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检察院获“全国检察机关第八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胡弋 2014-05-23 1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日前,常德市安乡县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检察机关第八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记一等功。5月22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英平为县检察院授牌。安乡县委书记宋云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汤平参加授牌仪式。整个授牌仪式呈现“时间短、内容简、规定严”等特点。
  
  近年来,该院在地方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步推进检察业务、管理机制、检务保障和坚持形象建设,实现了从全省基层帮扶院到全国基层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的跨越,先后获得了“全市先进基层院”、“市文明单位”、“全省先进院”、“全国检察机关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