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科普进社区 服务到家门

来源:红网 作者:孟庆红 编辑:胡弋 2014-05-23 09: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孟庆红)22日上午,以“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4年度科技周系列科普活动在岳阳楼区东升社区拉开帷幕。岳阳市岳阳楼区领导秧励、彭端生、白铭科,老领导李少怡、李志诚出席。活动现场,岳阳楼区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动手,将科普书籍送到社区居民的手中。当天,该活动共为社区居民赠送科普书籍1000余本,发放各类科普资料4000余份,摆放科普展板30余张,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岳阳楼区科普工作,区委书记秧励指出,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全面组织开展科技活动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让科普活动覆盖更广,影响更深;科技干部要认真开展科普宣传,把更多的科普知识和科技惠民政策送给群众,让更多的群众受益处、得实惠。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科技创新,主动应用科学技术,在全区掀起“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