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湘赛首站6月14日靖州举行 定址排牙山森林公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摇曳 2014-05-21 10: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近日从湖南环湘自行车赛组委会获悉,由“中国首善”陈光标代言的第七届环湘自行车赛首站比赛已经确定,将于6月14日在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排牙山森林公园举行。

  据了解,6月7日至6月20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将举办“2014中国·靖州杨梅节”,环湘赛一直以传播湖南文化、尤其是旅游文化为己任,将首站比赛放在“靖州杨梅节”期间进行,是体育赛事与旅游文化的结合。

  赛事创办人陈剑岷表示:“在旅游景区举行环湘赛,是环湘赛的传统与宗旨,能提高选手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也能传播湖南本土旅游文化,也践行了绿色骑行的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