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着力推进女性创业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孟庆红 编辑:胡弋 2014-05-20 08: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孟庆红)19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女性创业就业工作会议。岳阳市妇联主席魏淑萍、市妇联副主席吴玉玺,岳阳楼区领导尤庆学、贺景福、高鸽子、张雪梅出席会议。
  
  会上为5家“岳阳楼区巾帼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和2家“岳阳市女性创业就业培训基地”授牌,60名家政培训人员参加会议并接受培训。就如何提高家政服务工作,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尤庆学指出,要正确把握女性创业就业、家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魏淑萍希望同城三区妇联要精心组织、全程指导、打造品牌;获得荣誉的企业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用心经营、做大做强;家政人员要力争服务,诚信为本,为促进我市争创全国创业型城市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