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电视问政第三场问政旅游服务 4名官员“应考”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飞越 2014-05-19 16: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问政面对面》第三场举行

  

  民意代表犀利发问

  

市旅游局、市物价局、市文广新局、市道路运输局四个单位负责人“应考”

  红网张家界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继问政城市管理、城市建设之后,5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节目《电视问政面对面》第三场举行,针对张家界市旅游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市旅游局、市物价局、市文广新局、市道路运输局四个单位负责人被逐个问政,现场接受民意代表的提问和满意度测评。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智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现场观看。
  
  本场电视问政以“旅游服务”为主题。节目现场,通过播放记者暗访短片,游客、百姓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被一一列出。相关部门负责人则面对镜头,现场回答民意代表、主持人的提问,明确相关问题的处置时间。
  
  “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回答的问题最后还要一个一个地去解决,让提问题的人心里很满意,我们服务对象很满意,我们这个社会就和谐了,我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出了成效了。”现场,一名民意代表说道。
  
  同时在节目现场还播放了上一场电视问政发问的有关问题整改处理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