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嘉禾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王津 2014-05-15 17: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民警向过往群众传授如何防范常见经济犯罪。)

  红网嘉禾5月15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5月15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人民路神农步行街广场,开展以“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护航改革,保障民生”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多角度、全方位揭露各类经济犯罪的作案手法,营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经侦民警通过悬挂标语、展出展板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传授如何防范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征集对经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