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开展集中学习大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肖艺婕 王欢 编辑:胡弋 2014-05-15 14: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肖艺婕 王欢)5月12日,邵阳市双清区区级领导班子成员以“五项教育”、“五项反思”、“三严三实”和“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为主题,展开集中学习大讨论。
  
  大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畅所欲言,积极讨论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所思所感。大家认为,要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党的信念,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立”。党员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三个代表”为前进方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带头抵制明令禁止的规定。“党纪国法是一条带电的高压线”,“五项反思”是党员干部决不能触犯的底线,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常怀敬畏之心,以反面案例警醒自己,增强党纪法纪观念,讲公道、说实话,不以权压人、不仗权欺人,坚持公平正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困难,针对出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严格按照省、市、区委的活动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扎实推进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牢记宗旨、珍惜平台,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与此同时,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始终关注民生热点问题,增强群众观念,争做焦裕禄式干部,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让广大群众共享双清发展新成果,自觉造福双清百姓。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讨论活动,双清区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交流了认识,净化了灵魂,以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取信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