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赴“红色板仓”受教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周小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5-15 11: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黎欣刚 周小华)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色板仓”,缅怀先烈精神,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副主任刘新程、黄佳惠,秘书长柳美景参加活动。

  “红色板仓”是革命先烈杨开慧同志的故乡。杨开慧是毛泽东同志的亲密战友和夫人,中国共产党最早的女党员之一。杨开慧烈士是全国一百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杨开慧纪念馆位于杨开慧的故乡——长沙县板仓,由杨开慧故居、陵园、陈列馆等部分组成,是湖南省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首批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

  昨天,袁观清一行首先来到杨开慧烈士陵园,在杨开慧墓前三鞠躬,缅怀烈士。接着,大家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故居等地,追忆了杨开慧烈士一生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心灵得到了又一次洗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