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委第7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胡弋 2014-05-15 09: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站5月15日(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5月14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杨昆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第7次会议,学习《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的意见》,传达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全省党纪条规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国家生态经济区批复和李克强总理重庆调研长江经济带发展指示精神,听取区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和综治民调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开展第一环节工作的“回头看”,认真对照要求,逐项查漏补缺;党纪条规教育活动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抓实抓好,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和保密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逐项专题会商,严格落实,稳步推进,建立制度。
  
  会议认为,综治民调工作思路好、措施好、来势好,要进一步加大矛盾调处力度、抓好惠民实事办理。会议明确,要抓住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机遇,认真研究政策,科学冷静应对,突出重点做好相关规划、项目的对接。
  
  会议还研究了区全面深化改革、防汛抗旱等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