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三联三帮”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本亮 滕栋 编辑:胡弋 2014-05-15 09: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联三帮”工作布置会议   龙本亮 摄影

  红网靖州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龙本亮 滕栋)5月14日下午,靖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联三帮”工作布置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红利作了“三联三帮”工作布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市驻靖单位、县直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及三联三帮队员参加了会议。
  
  陈红利在布置“三联三帮”工作时指出:5月15日至6月15日为集中活动月,各“三联三帮”队员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帮助解决突出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使“三联三帮”活动取得预期目标和效果。
  
  田刚在讲话中强调,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基层群众工作,在社会矛盾纠纷的化解上,要做到“四个不”:即不要拖、不要推、不要怕、不要变,真心帮助群众,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村里,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