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标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章馨艺 编辑:胡弋 2014-05-15 09: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督导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罗智斌:高标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红网张家界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 实习生 章馨艺)5月14日,张家界市委督导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对全市督导组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进行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罗智斌强调,各督导组要做到认真把关、确保质量,高标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二环节工作。
  
  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起步稳健、推进有序,取得了较好成效。当前,活动正处于第一阶段工作收尾、第二阶段工作启动的关键节点,要开展好第二环节工作,必须坚持围绕聚焦“四风”,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坚持以诚相见,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坚持深刻剖析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贯彻整风精神,高质量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而确保这一环节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上,罗智斌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各督导组要充分认识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准确把握第一环节转到第二环节的时间节点,按照要求严格进行把关审核;要把好意见反馈关,对收集的意见进行分析和梳理,把反馈意见与谈心谈话结合起来,做到反馈意见真实;要把好对照检查材料的指导、审阅关,杜绝照抄照搬、找人代劳;要把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关,谈心谈话做到热心对待、真诚相见;要把好领导和督导的作用关,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