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双清区小江湖办邀请区级挂点领导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赵婧 编辑:胡弋 2014-05-14 15: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赵婧)为了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4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小江湖道办事处邀请区级挂点领导、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申琼豪为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及社区书记、主任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党课。
  
  讲座中,申琼豪以“关于领导作风和方法问题的几点思考”为题,从“坚持实事求是,把工作指导建立在对客观实际的真知灼见上;坚持立足全局,统筹兼顾,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坚持说两句话,学会两手抓;坚持共性和个性相结合,加强对工作的具体指导和分类指导;坚持知与行的辩证统一,在讲求扎实、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全心全意地为基层服务”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作风和方法问题在工作开展中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并着重讲解了如何提高和改善领导作风和方法。
  
  整个讲座深入浅出,主题鲜明,案例丰富,对当前办事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密切联系人民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