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县长张庆红回访青山铺镇 研究群众反映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胡弋 2014-05-14 11: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5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登辉)5月8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曾来到青山铺镇进行走访调研,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昨日,张庆红再次来到青山铺镇进行回访,并组织财政、国土、商务、城管等相关部门,针对走访调研时了解到的问题,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副县长黄梁、邹春林出席会议。
  
  上周在进行走访调研时,青山铺镇居民曾对水、电、路、环境、教育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问题。不到一周时间,张庆红便再次来到青山铺镇,帮助百姓解决前期反映的问题。青山铺镇处于电力线路末端,用电高峰期经常断电,群众意见很大。电力局表示,规划中的龙堂村35千伏变电站将力争今年开建,可有效缓解用电不稳问题;青山铺镇养殖户较多,长久以来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县生态办表示,将对排放超标的养殖户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加强生态治理;作为北部乡镇,青山铺镇的种植业形成了一定规模,但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现在经济效益不高,农业部门表示,农业发展要接二连三,发展加工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针对干部联系群众不够的问题,县学教办表示将对联村干部的制度进行优化,采取双向选择,多项考评,对联村项目的建设成效,让当地百姓来进行评价;此外,对于教育、交通等问题,相关部门也给出了建议。
  
  张庆红指出,对于百姓的需求,要先雪中送炭,再锦上添花,把保证百姓的衣食住行放在首位,然后逐步完善亮化、绿化等提高生活品质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