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5-14 10: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站讯 5月13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永州市委派驻双牌督导组副组长李劲涛、双牌县领导苏小康、魏和胜、宋振平、唐冬华、唐彦在主席台就座。在家的县委常委、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及成员,县委各督导组正副组长,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和组织委员,正科级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何家洞乡和县委第十二督导组负责人分别就群教活动作工作交流发言。
  
  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政对全县教育实践活动作做了点评发言。要求要客观冷静评估活动成效;继续挖掘推介特色亮点;要全力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心投入、全程带头、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全县的教育实践活动。
  
  县委书记苏小康对全县教育实践活动近段工作情况做了报告。我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始终坚持强力推进,全体动员;始终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把关;始终坚持自选创新,创造特色;始终坚持边学边改,增强效果,前段活动推进有序,初见成效。
  
  苏小康书记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深化、活动开展不够平衡、领导履职不够到位、征求意见不够聚焦、活动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指正。
  
  苏小康书记指出,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5月6日召开的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4月20日刘云山同志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8日赵乐际同志在中央巡回督导组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7日陈文浩同志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苏小康书记要求,下一步全县的群教活动工作要对第一环节开展自查、评估;要健全机制加强学习教育;要强化举措广泛征求意见;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要按照要求开展严督实导;要精心谋划第二环节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前段活动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注重总结经验、创新特色、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每一项活动,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派驻双牌督导组副组长李劲涛认为,双牌县群教活动前段工作主动性强、责任心强、创新性强,有起色、有亮点、成效初显。同时也存在规定动作有缺陷、工作落实有缺失、活动专抓人员不到位等问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加强督导力度,帮助各单位查漏补缺、及时开展“回头看”意见、“回头看”承诺、“回头看”调研、“回头看”整改等工作,要认真督查方案、记录、内容、小结等台帐,征求意见要聚焦集中,重点加大对窗口单位和乡镇的督查,确保通过省委督导组的督导抽查。
  
  魏和胜县长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传达会议精神,以推进会为契机,要进一步广宣传,造浓学习氛围,将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进一步严要求,把牢活动环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要进一步出实招,各级党组织要对前一阶段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落实的事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