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茶陵县林业局召开群众路线专题讨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刘泽麟 编辑:王娉娉 2014-05-14 09: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通讯员 刘泽麟)5月12日下午,茶陵县林业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和“做群众贴心人”为主题的群众路线专题讨论会。
  
  会上,茶陵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晓回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为主要内容的党课,详细阐述了我党群众路线形成发展的过程和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和理想信念,也带动了讨论会的气氛。
  
  随后,有20多位同志踊跃发言参与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好群众路线。部分同志还在会后递交了书面发言稿。
  
  今年来,茶陵县林业局先后开展了5次集中学习,3次座谈会,观看教育影片2部,征求意见近200条。力争通过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