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到临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杨洁 2014-05-13 15: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学健向林老铜像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临澧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李霞)5月12日下午,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学健带领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来到临澧,瞻仰林老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临澧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毕金生陪同参加活动。
  
  华学健一行参观了林伯渠铜像广场、林伯渠故居、林伯渠生平事迹陈列馆和丁玲纪念馆,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伟人故里的故事。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华学健向林老铜像敬献花篮,并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沿着林伯渠小道来到林老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受林老胸怀天下、心系群众的伟大情怀。
  
  华学健要求,全体干部要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反对四风,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