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五项教育”“五项反思”大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王娉娉 2014-05-13 15: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蒋君凤)5月12日下午,东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五项教育”“五项反思”大讨论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评估会在县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开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永辉、县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毛建元以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这个主题和“党纪国法观念到哪儿去了?人大领导班子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到哪儿去了?”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文高平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好“五项教育”、“五项反思”专题大讨论活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的纪律、党的作风、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教育,使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做一名政治上过得硬、思想上守得住红线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对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查、评估的9条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好“争当标杆、向我看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德”等三大主题活动。要突出实践特色,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