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望城区委常委周志辉讲党课 要求干部带头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王娉娉 2014-05-13 11: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辉给区委组织部等党群线机关及茶亭镇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辉讲课。)

  红网望城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5月12日,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辉结合自身学习成果、工作经历和深层次思考,给区委组织部等党群线机关及茶亭镇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周志辉对中央新修订颁布的《党的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详细介绍了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变化。
  
  周志辉指出,深入基层群众是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解决实际问题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关键,建立长效机制是践行群众路线的根本。目前有些领导班子成员还存在政治敏锐性不强、学习实践很少、爱岗敬业不够、遵规守纪不严等问题。周志辉要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领导干部就要敞开为民情怀,要自觉带头,敢于担当,讲究方法,身先士卒,严于律己,知足知耻;要努力扎实干事,立说立行,吃苦耐劳,善于突破;要坚持团结协作,互相信任,互相谏言,互相支持。
  
  望城区政协副主席李建龙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