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县廖家桥镇领导干部公开晒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莉 吴国强 编辑:王娉娉 2014-05-13 09: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开承诺大会现场

  红网凤凰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莉 吴国强)“我决定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做到'七个带头'带动全镇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月11日,凤凰县廖家桥镇党委书记龙志勇,在该镇党的群众路线领导班子公开承诺会上带头作出承诺。
  
  会上,该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转变工作作风要点,面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村主干代表、群众代表做出了公开承诺。通过开展公开承诺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增强了领导班子执政为民的忠诚意识。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将把公开承诺活动推进到各村,要求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本村工作实际做出公开承诺,并同步跟进践诺情况,狠抓落实,让群众担当起镇党委解决实际问题成效的评论员,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