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长沙将推广全国试点经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刘飞越 2014-05-13 08: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朝昭)今年,长沙将推广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全国试点工作经验,同时开展“青少年权益工作创新”试点工作。这是近日召开的2014年长沙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联席会议暨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提出的,副市长黎石秋出席。

  去年,各成员单位扎实推进专项组重点部署的十二大项目: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建立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400余家;团市委依托社区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面向重点青少年群体开展心理疏导等服务;市民政局流浪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共帮助困境儿童429人等。

  黎石秋要求高度重视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预防工作措施,各单位要将预防工作纳入社会发展整体规划上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针对涉及多个部门的突出问题,要开展联合行动,通力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