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见贤思齐坚定走好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刘飞越 2014-05-12 18: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

(省委督导组以及长沙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工作人员以及市组织、宣传、国资、信访系统等同志参加学习。)

(党的十八大代表、国家信访局特聘信访工作研究员张云泉应邀作“居安思危为党分忧,务实清廉为党奉献”专题报告。)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肖懿)5月12日,长沙市委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讲话,党的十八大代表、国家信访局特聘信访工作研究员张云泉应邀作“居安思危为党分忧,务实清廉为党奉献”专题报告。
  
  张云泉,青年时代在海军快艇部队服役,1983年开始从事信访工作,默默坚守了近30年,被人民群众称为“连心桥上的贴心人”。
  
  张云泉以“居安思危为党分忧,务实清廉为民奉献”为主题,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实践,以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深切感悟。
  
  学习中,易炼红说,当前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的关键环节,这是一个需要较真、红脸、出汗的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学典型、照镜子,在见贤思齐中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亲民作为坚定的信念,既要把群众看得重,又要与群众走得近,要经常与群众接触、交往,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了解群众的困难和期望要把爱民作为真挚的情怀,对人民群众有感恩之心、关爱之情以及务实之风要把为民作为具体的行动,用一个个经得起群众实践、历史检验的实际,赢得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的群众基础,释放共推长沙更好更快发展的正能量。
  
  省委督导组副组长魏忠胜、傅世武,长沙市领导胡衡华、袁观清、范小新、余合泉、谢树林、张湘涛、陈泽珲、程水泉、文树勋、赵文彬、李军、张迎春、陈献春、钟钢以及省委督导组,长沙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工作人员以及市组织、宣传、国资、信访系统等同志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