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顺县举行教育实践活动暨县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王娉娉 2014-05-12 14: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彭建国)5月8日至9日,永顺县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县委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并观看了优秀教育影片《焦裕禄》、《生死牛玉儒》、《杨善洲》。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等。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五项教育”、“五项反思”进行深刻剖析和反思。在服务群众上,认识要再深一些,服务要再实一些,要求要再严一些,带头知民情、解民难。要常怀爱民之心,常怀敬畏之心,把“人”写正,把“严”字守住,把“干”字放大,正直为官,廉洁为官。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的宗旨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群众面前甘当小学生,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石治平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要明白群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要明白自己就是群众中的一员,要明白智慧和创造力就在群众中。要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主动和群众交朋友,与群众打成一片,熟悉群众语言,力所能及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真正做群众的贴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