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书堂山街道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王娉娉 2014-05-12 13: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书堂山街道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题培训班,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支村“两委”成员、各村党小组长进行集中学习,为思想“充电”。)

(长沙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曹习华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中央

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治国理政的总体思路,深入解读了加强和完善党的自身建设的新思维。)

  红网望城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5月9日至10日,望城区书堂山街道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题培训班,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支村“两委”成员、各村党小组长进行集中学习,为思想“充电”、“加油”。
  
  专题培训班上,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讲座让与会人员“大饱耳福”:书堂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涧波介绍了党在新时期的改革举措,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阐述了当前书堂山街道的工作重点,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拥护和践行党的改革。书堂山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就城市管理、农村法律常识、农村党风廉政知识等进行专题讲解,提升与会人员的业务水平。
  
  长沙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曹习华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新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思路》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中央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治国理政的总体思路,深入解读了加强和完善党的自身建设的新思维。他分析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组织架构、指导思想、顶层设计、总体部署,强调要维护中央权威保证政令畅通,要发挥科层效应各级各司其职,坚持群众路线,建立社会参与机制,才能确保改革顺利推进。整堂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曹教授通过举事例、列数字、引经据典,把理论知识讲得透彻清楚,把形势政策讲得生动风趣,赢得听众“赞声一片”。
  
  培训结束后,街道还将以村为单位,分组召开“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专题大讨论活动,切实把全街道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中来,强化基层党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确保书堂山街道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