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启动“党纪条规教育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胡弋 2014-05-12 11: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5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近日,省、市先后召开“党纪条规教育年”会议,根据省、市的相关要求,长沙县纪委印发《关于开展“党纪条规教育年”活动的通知》,全面启动“党纪条规教育年”活动。此次活动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旨在通过开展为期一年的党纪条规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和熟知党纪条规,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据了解,县纪委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为主要内容,开展“七个一”的宣传教育活动。即县纪委编印一本《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读本》赠阅给相关单位、组织一次35岁以下及2013年以来新任领导干部党纪条规知识测试、以“严守党纪、廉洁从政”为主题组织一批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一批警示教育活动、举办一次各镇街和县直机关单位领导干部代表参加的学用党纪条规体会交流座谈会、举办一场廉政文艺作品巡演巡讲巡展活动,镇街、县直机关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至少上一堂党纪条规专题廉政党课,共同营造学习、遵守党纪条规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