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童梦文化上股交成功上市 促进湖南文化产业市场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苏小莉 2014-05-12 10: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童梦文化上股交挂牌上市原始股发行会现场)

(“童梦同心,公筑大爱”公益赠书活动)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陈馨怡)5月10日,湖南童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了“童梦文化上股交挂牌上市原始股发行会”,童梦文化成为湖南省文化出版行业第一家在上股交成功上市的中小微企业。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用金,湖南省银监局处长杨小安等领导出席。
  
  企业战略发展上市为谋优质合作伙伴
  
  下午3时许,一段大提琴表演拉开了发行会的序幕。童梦文化董事长邵彪回忆了企业的成长历程,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上股交上市的具体情况和私募、原始股投资的法律手续。邵彪表示,融资上市是企业战略发展的第一步,希望能借此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谋发展,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和童梦文化一起,为中国的学前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热心公益现场赠书2000套
  
  除了介绍童梦集团的上市情况,发行会现场还举行了“童梦同心,公筑大爱”的公益赠书活动,共向长沙快乐义工组织捐赠了2000套图书,用于山区贫苦儿童的学前教育,弥补当地因资源稀缺对孩童教育产生的影响。
  
  童梦文化董事长邵彪先生表示,教育乃民生之本,童梦文化作为湖南教育出版行业的领头羊,有义务为整个社会教育资源的均衡普及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童梦的义务,也是童梦的荣幸。”
  
  快乐义工组织刘先生现场致辞像童梦文化公司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将此批公益书籍尽快送到需要的地方,让童梦同心,大爱汇聚。
  
  相关链接:童梦文化
  
  童梦文化成立于2009年,是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型企业集团。企业灰机全国众多出版界、教育界、科技届的优秀专家与人才,在数字化出版反面做了深入的研究,策划出版了《幼儿园情景式智能教育资源包》等一系列动漫有声数字化出版物,打破了中国几千年传统的“填鸭式”教育模式,首创了视听情景素质教育教学新模式,填补了我国在视听情景素质教育领域的空白。

  《幼儿园情景式智能教育资源包》坚持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科学规律,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充分挖掘幼儿智能潜能,寓教于乐,寓教于生动、活泼、多彩的活动中,为全国广大幼师和幼儿提供高品质、高时效、高科技的教育教学资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