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县廖家桥镇南泥村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再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志满 编辑:王娉娉 2014-05-12 09: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龙志满)5月9日上午,凤凰县廖家桥镇南泥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推进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并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活动要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村支两委成员要公开承诺,党员干部要相互监督,互提意见。会议还就“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开展了专题大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遇事就要走在群众前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用行动讲话,用事实讲话,做一名合格的高素质共产党员。
  
  该镇党委书记龙志勇、镇人大主席滕晓春,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