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隆回县“两新”组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编辑:杨洁 2014-05-12 11: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隆回5月12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丁翔)5月9日,湖南省隆回“两新”组织(即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湖南志涛律师事务党支部认真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上要求着力集中解决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在党性观念淡薄、宗旨意识不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律师违反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不正之风问题。这是隆回县“两新”组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剪影。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隆回县“两新”组织党委根据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各“两新”组织紧密结合单位实际,以“建红色堡垒、创服务明星”为主题,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和创新载体,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作用,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隆回县“两新”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围绕解决党员党性、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三比三亮”行动,即比思想、亮明党员身份;比作风、亮出服务群众承诺;比奉献、亮出先锋模范行为。
  
  今年3月隆回县华兴实业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重点围绕当前企业内部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调查,发现驾校个别教练考官存在索取学员红包香烟、以保证学员考试过关为名骗取学员钱财等问题,及时进行了重点整治,立行立改,效果明显,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