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教育实践活动官方微信成新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李先志 唐郁彬 编辑:刘飞越 2014-05-12 09: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李先志 唐郁彬)“在手机微信上就能了解县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态,真是太方便了。”5月6日,蓝山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周廖明兴奋地说。

  今年3月中旬,蓝山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范围广、使用率高、开发维护成本低的优势,率先提交申请,开通微信平台。该平台运用图片、文字、语音、视频等形式,及时通过微信发布权威信息,报道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其关注方法有:一是直接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二是微信搜索账号“蓝山群众路线教育”添加。此平台的开通,为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拓宽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保障党员群众政务监督权、参与权、知情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目前,该微信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极大欢迎,每天的流量和新添加的人数都在直线上升。

  另外,蓝山还利用简报、户外显示屏、宣传栏等阵地,编辑了精致小巧的《蓝山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清楚十明白”简明问答手册》一本,做到报纸上有字、电视上有影、活动宣传有平台,形成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教育的“大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