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检察院开门纳谏 8位人民监督员集体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干露 编辑:刘飞越 2014-05-10 18: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株洲5月10日讯(通讯员 干露 易莱香)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9日,株洲市荷塘区邀请8位人民监督员来院参加座谈会,听取人民监督员对检察机关反“四风”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我们要转变观念,开门纳谏,拿出真诚的态度向群众征求意见,同时也恳请你们把最真心的意见反馈给我们。”座谈会开始,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物明如是说道。随即,该院活动领导小组向人民监督员介绍了检察院结合自身职能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大家只要对检察院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都可以进行反映,反映问题也不限于该问题,活动领导小组将会定期到走访联系点村组收集相关意见,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纳谏行动中来,多为检察工作发展献言献计,让老百姓能时刻感受到检察机关阳光透明、执法为民的理念。
  
  活动领导小组向到会的人民监督员发放了检察机关反“四风”意见征集表,共设四个板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各占一个板块,板块内容涵盖检察机关最容易犯的问题,例如对待群众冷冰冰的官僚主义,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内容。

  此次座谈会,共收集到群众的意见和建议7条,内容涉及检察工作的各方面,这次征求意见让检察院与群众的关系更进了一步,8位人民监督员集体为检察院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