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辰溪:“送学上门”拓宽学教覆盖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编辑:王津 2014-05-10 09: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9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杨晓 张家铭)5月6日,辰溪县桥头溪乡党委书记戴德军来到蛇王垅村老党员陈祖金家,给行动不便的陈祖金夫妇两位党员“送学上门”,并悉心征询其对乡村发展、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意见。

  辰溪县有流动党员1680多名,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2000多名。针对这些特殊群体,今年3月,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铺开后,县委采取措施,最大限度拓宽学教覆盖面。在摸清并建立流动党员台账基础上,各乡镇党委将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统一编写成手机短信,发给每位流动党员,并安排督导组干部直接拨打流动党员电话,详细了解其创业、就业情况,咨询其对乡镇党委及乡村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意见。同时,将学习资料整理打包,附上回信信封和邮票,邮寄给流动党员。

  各乡镇党委还组织督导组干部,分赴各村组,为行动不便的党员干部“送学上门”,并征询意见。安坪镇安坪村党员杨远润年迈体弱、行动不便,见镇党委书记唐建勋“送学上门”,激动地说:“尽管年纪大了,视力差了,但我一定克服困难,学好这些资料。”

  目前,辰溪县30个乡镇党委共为1500余人“送学上门”,给1000多名流动党员发送短信,共收集意见建议200多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