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望城区政协开展群众路线“五项教育、五项反思”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高芹 2014-05-09 16: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接受群众路线教育。

  红网望城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为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的实现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5月8日,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教育片,并进行了“五项教育、五项反思”讨论。
  
  区政协领导骆志平、凌立霞、蔡锋、张锰辉,区政协秘书长肖泽晋出席。
  
  参会人员围绕党性观念、价值观念、组织观念、法纪观念、群众观念“五项教育”和深刻反思是否存在立场不坚定,是否存在人生观、价值观扭曲,是否存在党纪法纪观念淡薄,是否存在明哲保身、好人主义,是否存在正义良知缺失的“五项反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以身作则、艰苦奋斗、率先垂范、贴近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要认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更好地实现为民务实清廉,更好的为政协和望城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教育影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