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东公安开设群众路线教育流动考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08 11: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沙田党支部考场

(沙田党支部考场)

寨前党支部考场

(寨前党支部考场)

  红网桂东5月8日讯(通讯员 黄平)“考试的内容全部是我们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掌握的,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虽然这是流动考场但考试纪律不变,手机和资料禁止带入考场内。”5月7日上午,桂东县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场考试在桂东县公安局沙田派出所会议室如期进行。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桂东县公安局始终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全面推进活动开展。为确保工作与教育活动两不误,该局决定采用流动考场,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进行考试,最大限度地避免因参加教育活动而影响基层派出所出警处警工作情况出现。局活动办根据教育活动应知应用的知识点,精心编制考试试题,试题类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和论述题。通过考试检查民警学习掌握情况,同时丰富活动内容,让党员民警时刻牢记责任使命,推动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除了考试外,该局活动办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基层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和检查学习笔记。截至发稿,该局活动办已组织流动考试5场次,受到了基层派出所民警的青睐和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