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政协向老干部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胡弋 2014-05-08 09: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57日,区政协召开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区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5月7日,长沙市望城区政协召开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征求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就望城政协工作、望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表示广泛拥护。老干部们表示,“政协的民主监督怎么具体化,民主协商怎么来实施,提案的办理如何见到实效,参政议政如何落到实处是今后政协工作需要继续关注的问题。”老干部们还对城市管理、环保、农业发展、工业项目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骆志平指出,离退休老干部们为望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见证了望城的发展变化。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维护核心、服务中心,结合反“四风”整章建制,围绕“大项目突破年”和“基层服务年”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区委政府排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区领导李文斌、凌立霞、张锰辉,区政协秘书长肖泽晋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