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工程部获长沙“工人先锋号”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谢瑞仁 编辑:唐小慧 2014-05-07 12: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7日讯(实习记者 谢瑞仁 通讯员 蒋华)近日,宁乡经开区长沙蓝月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月谷)传来好消息,公司工程部获得了2013年长沙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蓝月谷是国家级宁乡经开区的平台公司,公司肩负整个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蓝月谷工程部自成立以来,以做精品工程,创建设先锋、强知识技能,争学习先锋、树行业榜样,争时代先锋为标准完成项目建设58个,路网建成及启动30.1公里,绿化新建及养护50万平方米,土方平整989万方,创造了“队伍最精、时间最短、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奇迹。
  
  公司工程部评上“工人先锋号”,与这样一支队伍密不可分:他们迎着酷暑、严寒,坚守在建设第一线,用奉献证明自己的价值,用激情保证工程的进度与质量。他们就是公司工程部的14位员工,平均年龄在31岁,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
  
  罗超群是工程部的一员,从公司最近一个月的考勤记录可以发现,他的名字总是排在当天考勤记录的第一位。他对工作倾注了很多精力,花费了很多心思。他在工程部推行“一周一小结、一月一大结”的工作模式,认真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从自身出发挖掘问题,找准差距,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完善并落实现场责任制。不仅加快了施工进度,提高了工程质量,实现了利益与效率的最大化。
  
  像罗超群这样的人,工程部还有很多,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释着自己,以满腔的热情,在园区建设中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