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部署公共文明指数模拟测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编辑:王娉娉 2014-05-07 09: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5月7日讯(通讯员 李婷)5月6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201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模拟测评工作调度会,区领导钟辉、易兴建参加。2014年是岳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之年,岳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以“六大整治”和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为主要内容,采取“综合测评、专项测评”和重点工作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对相关责任部门和窗口单位开展模拟测评。
  
  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钟辉详细讲解今年测评工作情况的变化。就如何抓好后段工作,他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把各项创建活动马上开展起来,公共环境整治马上行动起来,各创建力量要积极配合起来。

  岳阳楼区将在后段工作中对“六大整治”以及志愿服务、社区文明创建、窗口单位和农集贸市场等覆盖面大的项目进行专项测评,从部门抽调相关人员,分组全面铺开,迎接11月份国家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