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首场“电视问政”:真红脸真出汗还要动真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07 09: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渐入佳境,继“电话问政”活动成功开展后,上周更具现场感和火药味的“电视问政”也被搬上荧屏,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局长蒋跃进、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卢大平、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星耀成为首期问政对象。
  
  节目中陆续播出了6段记者事先拍摄好的暗访短片,内容均为食品药品销售和监管过程中违法经营、执法不力等乱象。25名民意代表和观众当场“开炮”,就短片中的问题犀利质询三位主管领导。面对这种场面,局长们如芒在背,显得有些招架不住。记者留意到,6小段问政之后的满意率测评结果,代表们的平均满意率维持在70%左右。可见,不少代表对三位局长的解释、道歉和承诺的整改措施还是不太满意。而三名局长在节目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本次问政如此“动真格”超出他们的意料。他们坦言,各自单位的工作与群众要求确实存在差距,并承诺将按照民意代表的要求进行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