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清理处置违规公车35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沈阔 2014-05-06 10: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 今年3月份以来,永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超标超编配备公车的整改活动,对存在超标超编配备公车的情况“零容忍”。目前,此次整改活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共清理处置违规公务用车35辆。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市纪委牵头成立检查小组,对各单位公务用车集中管理、统一调度使用,节假日封存及公车私用情况进行明查暗访。为了巩固整改成果,该市各单位多措并举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堵住车轮上的腐败漏洞。市政府办出台新的机关车辆管理规定,实行车辆集中调度,除市级领导公务车外,公务用车均由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处车管科集中管理,统一调度,不再实行相对定向固定用车管理方式。市公安局使用北斗导航定位规范公车管理。
  
  截至目前,永州市对超标超编一般公务车辆处置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共清理清退公务用车14辆,其中厅级干部用车1辆,处级干部用车11辆,科级干部用车2辆。市公车专治办对全市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公务用车情况进行了清理,已审定21辆违规用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