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陈光标:“我为环湘赛代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王娉娉 2014-05-05 0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今天从环湘赛组委会了解到,有“中国首善”之称的陈光标与环湘赛创始人陈剑岷5月2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答应代言2014年第七届环湘自行车赛,正式成为环湘赛的“绿色形象大使”。

  陈剑岷介绍,他在3个月前开始与陈光标联系。4月30日,陈剑岷与车友肖贤林一同前往南京邀请陈光标。5月2日,了解到环湘赛的发展历程与宗旨后,一直倡导绿色环保的陈光标爽快地答应了代言邀请,当场接受了环湘赛组委会的聘书。据介绍,陈光标将出席本届环湘赛总决赛,为绿色环保的赛事理念加油助威。

  环湘赛是我省最具影响力的业余自行车赛事,以倡导绿色骑行、宣传湖湘文化为宗旨。本届赛事将于6月在怀化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排牙山林场启动,10月份将进行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