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首日近万游客畅游张家界天门山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胡弋 2014-05-02 09: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络绎不绝的自驾车成为了景区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络绎不绝的自驾车成为了景区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景区游人如织

(景区游人如织)

  红网张家界站5月2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一早就迎来了汹涌的节日客流。截至1号下午4点半,天门山景区共接待游客近万人,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27%。跟以往节假日一样,络绎不绝的自驾车成为了景区一道别致的风景线,1号当天的自驾车除来自湖南省内周边地区以外,也有很多来自重庆、武汉、广州等地区,预计未来两天会迎来更多较远省市的自驾游客。
  
  作为国家5A级旅游区,为应对节日游客高峰,天门山景区特提前做好接待预案。5月1日至3日,天门山索道下站延长售票时间,调整为早上6点半至下午4点半。同时,小长假期间,景区进一步加强安保、客服等方面的力量,确保游客在天门山游览舒心。
  
  据天气预报,五一小长假期间张家界地区整体天气较好,适宜旅游。天门山景区温馨提示,山顶气温常年较市区低6到8度,且春夏之交多雨,进山游客请提前备好御寒、防雨衣物,以备不时之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