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狠刹“会所中的歪风” 关停整顿6家会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辉 易新姣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沈阔 2014-04-30 09: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 记者4月29日从湘潭市纪委了解到,今年1月以来,在湘潭市开展的“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活动中,全市共登记“私人会所”和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22家,目前已关停整顿6家:菊花塘公园内的“西塘寒舍”会所、白石古莲城前栋13楼的“夏荷里”会所关停,雨湖公园内的“凤翔阁”、白石后街1号的“阳光茶坊”、建鑫广场内无名会所、菊花塘公园内的“随缘”商务会所均已停业。
  
  湘潭市由纪委牵头,整合组织、财政、审计、公安等17个部门力量,多方联动,对“私人会所”存在的各类问题以及从中衍生的各种歪风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症下药,开展专项整治。湘潭市还公布了12388举报热线,鼓励市民随时举报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出入私人会所的行为。(曹辉 易新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