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冰封》成五一档观影首选 青马大战震撼银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4-29 10: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锦衣卫重生香港

(锦衣卫重生香港)

“龙”“虎”两兄弟

(“龙”“虎”两兄弟)

  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罗永昌执导,甄子丹、王宝强、黄圣依、任达华、喻亢倾情出演的3D动作巨制《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已于4月25日与全国观众朋友们见面。这部集古装武侠与都市时尚于一体,融合了3D、动作、爱情、喜剧等元素的魔幻动作巨制一经上映,便引来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而作为影片最高潮的戏份之一“青马大桥”大混战,一直是观众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今日(4月29日),《冰封》片方重磅推出“青马大桥”一分半影片超精彩原片段,将最刺激、最精彩的打斗戏份浓缩在这一分半的视频里,让还未来得及走进影院观看影片的观众先睹为快,相信在即将来到的五一假期,走进影院观看这部震撼、刺激的商业大片将成为大家休闲度假的不二选择。
  
  “青马大桥”耗资三千万 “四大”影片创3D华语电影新高度
  
  《冰封》以古今400年作为影片时间轴,讲述由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喻亢饰演的明朝锦衣卫经400年“冰封”后于现代香港重生,继而大闹香港的故事。影片导演罗永昌表示:青马大桥作为香港的地标性建筑,如果能够将“拆香港毁青马”的恢弘气势甚至摧毁青马大桥的天翻地覆搬上大屏幕,那将是华语电影人的骄傲!如今,《冰封》办到了。
  
  作为一部大投资、大制作、大格局、大阵容的“四大”影片,《冰封》宏伟、壮观的动作场面无疑成为了影片的最大看点,片方为将“身临其境”的视觉震撼力展现在观众眼前,不惜重金请来《超凡蜘蛛侠》《钢铁侠》的拍摄团队以及《霍比特人》《地心引力》的3D特效团队加盟。影片制品人韩啸表示:仅仅“青马大桥”一个场景便耗资超过三千万,动用核心工作人员200名,为求精益求精,拍摄周期更是长达半年之久。
  
  甄子丹“杠上”王宝强 “实打实”招招致命
  
  影片中甄子丹、王宝强等人饰演的明朝锦衣卫,虽重生香港,却也将400年的恩怨情仇延续至今,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甄子丹此次《冰封》“杠上”王宝强,戏里二人上演“青马大桥”实打实、无替身生死拼杀,可谓招招致命。戏外作为武术指导的甄子丹设计动作时特意加难王宝强的动作戏份,王宝强笑言:子丹大哥对动作戏要求非常高,达不到要求不让回家吃饭。虽然打得辛苦,但很值得!很过瘾!8年终于圆了功夫梦!
  
  获悉,影片《冰封》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凤凰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