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县启动2014年“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爱军 编辑:刘飞越 2014-04-28 16: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株洲县2014年“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伏波广场举行。)

  红网株洲县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爱军)4月28日,株洲县2014年“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伏波广场举行,启动式仪式上器乐演奏、京剧、舞蹈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上千名群现场观看。
  
  株洲县2014年“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由中共株洲县委宣传部、株洲县文广新局、中共株洲县直机关工委、株洲县文联主办,县文广新局、县直机关工委、县文联承办,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初赛、复赛、决赛、表彰几个阶段进行,其中初赛由每个乡镇和县直机关组织进行七场,采取海选方式进行,从初赛中选取16个优秀节目参加县复赛,组织成一台综合晚会进行汇演展示,由市专业评委从县复赛中评选出优秀节目参加市“欢乐潇湘•欢乐株洲”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复赛和展演,全市评选出的优秀节目赴省参加决赛和节目汇演。参选节目包括歌舞,曲艺(戏剧、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器乐等群众文艺节目。活动内容分“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和“欢乐潇湘·幸福渌湘”书画摄影大赛两部分。整个活动从现在开始至9月底结束。
  
  株洲县委宣传部长刘美和表示,“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是一个搭建在老百姓家门口的文化活动大平台,是渌湘人民群众展示才艺、凝聚欢乐的大舞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让老百姓动起来、乐起来,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感受到生活的幸福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