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超凡蜘蛛侠2》海外票房燎原 蜘蛛侠话痨属性全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4-28 10: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超凡蜘蛛侠2》蠢萌搞笑

(《超凡蜘蛛侠2》蠢萌搞笑)

《超凡蜘蛛侠2》打坏人有高招

(《超凡蜘蛛侠2》打坏人有高招)

《超凡蜘蛛侠2》消防员乱入

(《超凡蜘蛛侠2》消防员乱入)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的《超凡蜘蛛侠2》自韩国23日首映当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之后,扶摇直上,屡传捷报,截至26日上映第四天,观影人数已突破100万名观众,展现出超强的票房号召力。与此同时,本片口碑持续走高,精彩纷呈的视效和蜘蛛侠情侣之间“火花”碰撞收获了来自各方的好评。本周《超凡蜘蛛侠2》海外上映将扩展至28个国家和地区,这位史上最“幽默”的超级英雄必将凭借其独特魅力征服更多观众。
  
  蜘蛛之火 持续燎原
  
  《超凡蜘蛛侠2》继在欧洲少数地区开画取得令人称赞的票房佳绩之后,亚洲先行上映的韩国首日便登上票房“霸主”之位,23日首映当天票房成绩取得开门红,截止至26日,影片热潮持续走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达到100万的观影人次,远超其他同期上映影片。纵览先行放映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口碑惊人一致,有观众透露影片的画面很精彩,电影元素丰富,而且诠释得非常饱满。还有的表示,影片不属于充满机械感的硬系英雄大片,其中不乏温情和值得深思的地方。有资深影迷则称,老版本把漫画改编太多,新版更遵循原著。画面的视觉享受,再加之影片配乐打造的一波又一波听觉高潮,使影迷享受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首日来不及进影院的观众表示“迫不及待的要去影院发泄一下眼瘾”。
  
  日前,《超凡蜘蛛侠2》的热潮已于25日蔓延至日本、挪威、南非等8国,30日将扩映至法国和菲律宾,5月1日延伸到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2日在北美和哥伦比亚上映,4日青年节则将在中国内地引爆,届时,全球将掀起一股蜘蛛侠风潮。
  
  “逗逼”蜘蛛侠贫嘴获好评
  
  “蜘蛛侠蠢萌搞笑,话唠属性全开”,这是《超凡蜘蛛侠2》海外上映对蜘蛛侠中肯的评价。身为全球追捧的超级英雄,影片并没有随波逐流去树立一个英勇伟岸的蜘蛛侠,而是另辟蹊径紧跟原著风格,以青春幽默耍嘴皮的形象出现,与其他超级英雄明显区分开来。在《超凡蜘蛛侠2》中,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新蜘蛛侠继续耍帅,展露青春偶像风采,与此同时,也展现出更多的幽默性格,亲和力十足。在此前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蜘蛛侠与女友贫嘴、对姨妈撒谎的场景均让人忍俊不禁,另外,在时代广场与电光人剑拔弩张的时候还不忘搞笑,用“闪光仔”来调侃对手,全然一副屌丝逆袭之后的“嘚瑟”心态,这种幽默搞笑的性格与原著漫画中的形象更加契合。值得一提的是,蜘蛛侠这种话痨性格使影片更有乐趣,已经超前观影的海外观众表示,蜘蛛侠活泼好动耍嘴皮更符合年轻一代的观影心态,有观众则表示,话痨蜘蛛侠更风趣,而且很亲民没有距离感,还有一些影迷更是对蜘蛛侠的搞笑性格给出了“幽默诙谐可以激励人心”的评价。
  
  日前,《超凡蜘蛛侠2》在纽约举办了盛大首映礼和红毯仪式,为5月2日北美上映造势。5月4日,影片将与北美准同步以2D/3D/IMAX/中国巨幕在中国内地全格式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