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嘉禾县1.6万余条预警信息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刘建新 编辑:杨洁 2014-04-28 11: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4月28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 刘建新)“盘江水库吗,请随时注意水位警戒……”4月26日晚上11时,湖南省嘉禾县防汛指挥部办公室里,值班员正在通过视频画面监控到的水库水情,指挥调度各水库做好防御准备。
  
  从25日晚上10时开始,嘉禾县境内普大大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为有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嘉禾县防汛指挥部配备了冲锋舟和橡皮艇,备足了防汛编织袋、彩布条等防汛物品,组建了民兵抗洪抢险应急分队,进一步充实了防汛抢险队伍。与此同时,充分发挥现代科学技术的引擎作用,通过防汛指挥预警预警平台系统将汛情信息发送到各乡镇防汛站和广大群众手机上,提醒做好安全防御准备。
  
  据统计,进入汛期以来,全县储备木材300立方米,防汛编织袋1万个,彩条布2000平米,砂卵石1000立方米,发布预警信息1.6万余条,启动预警广播260站次,有效确保了平稳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