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常委会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杨洁 2014-04-25 15: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4月24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对县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贯彻落实反对“四风”等方面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上级党委的整体部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前正处于集中听取意见阶段,新田县委常委会广开言路,采取召开座谈会、开设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使问题整改更具针对性、有效性。次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和县委二十七条,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随着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当前公车使用、公款吃喝等四风方面的问题有所好转,部门办事作风有所改进,建议县委常委会要加强走访调研,到一线解决一些敏感、棘手问题;要精简文件、会议,改进文风会风,将时间更多地放在工作落实上;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干部管理,优化发展环境;要重视城乡建设规划,加强项目建设的监管,形成部门合力,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副书记王小波主持座谈会。他说,大家站在全局的高度,以负责的态度,对新田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从自身角度反映了一些突出问题,为新田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使我们从中感受到对县委常委班子的包容、鼓励和对新田发展的关注、关心。我们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列为下阶段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具备解决条件的今后创造条件加以解决。我们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我们工作的重要尺度,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