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文明创建和“六大整治”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编辑:杨洁 2014-04-25 15: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尹萍)23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201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六大整治”工作调度会。岳阳楼区领导秧励、黄伟雄、尤庆学、漆胜、钟辉、易兴建、周幺龙、高鸽子、张雪梅出席。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岳阳楼区委书记秧励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谋划,自我加压,谋早谋实谋细;以更实的作风推进,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用更实的作风为民服务;以更好的方法克难,既要霸蛮又要有巧劲,既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更要善于运用法律手段,既要分工负责,突出专项整治,又要积极作为,协调配合;以更实的要求考核,在责任、目标明确后,要倒推责任,上追一级,层层抓落实,严厉考核制度。
  
  会上,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雄要求各单位对存在问题要找准找全,要做细做实整治方案,有序有力推进工作,在督促检查中要挑剔挑刺。
  
  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钟辉传达上级相关精神,讲评前段工作,部署后段工作。与会区级领导就文明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区城管、环卫、五里牌街道等单位负责人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