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韩沉船事故发现2名“不愿分离”遇难者 潜水员痛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4-04-25 09: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外媒24日报道,韩国的一名潜水搜救人员表示,他在沉没的“岁月”号渡轮的船舱内发现了在死前将自己绑在一起的两具遗体。

  他说,这一男一女学生生前似乎是担心会被水流冲开,因此将救生衣上的绳索绑在一起。这名潜水员告诉当地报社说,“当我看到他们的遗体时,我就哭了,我想他们是不想分开”。

  由于无法将两具遗体同时从沉没的船舱中带到水面上,潜水员不得不将绳索切断。

  截止25日,“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已造成181人遇难,121人仍失踪,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乘客。

  悼念仪式

  韩国安山市24日举行了烛光守夜,悼念并为遇难者祈祷。失踪者家属也再次对韩国当局的搜救行动感到不满,他们包围了负责向家属简报的官员。家属们向官员们怒骂,指责他们救难不力,行动迟缓。

  哀伤气氛

  24日早些时候,檀园高中恢复上课,但是校园满是悲伤的气息;许多该校学生和教员在岁月号渡轮海难中丧生。

  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南方安山市的檀园高中校园内,到处可见黄丝带、白色的菊花以及遇难学生与教员的相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