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韩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81人 仍有百余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4-04-25 09: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韩国KBS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5日早,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遇难人数已升至181人,仍有121人下落不明。

  此前一天,韩国官民军救援队伍当天投入212艘船只、34架飞机和潜水员等726名搜救人员,重点搜寻客轮的4层客舱,这一层被认为是多数失踪学生的所在地点。

  此前乘客家属已与韩方救援队达成一致,救援队24日晚间水下搜索将告一段落,开始对失事客轮进行打捞工作。

  当地时间4月16日上午9时左右,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