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总结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胡弋 2014-04-24 17: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4月24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
  
  2013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围绕“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全年共发生生产经营性事故2起,死亡1人,同比减少事故18起,下降90%。县安监局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肯定。
  
  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他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要加强宣传培训和示范点建设,打好思想基础和基层基础,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处置突发事故应急应对的能力;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生产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管理;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突出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打非治违”,突出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奖惩兑现,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狠抓安全生产,全力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对2013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单位、乡镇向县政府递交了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承诺书,部分单位、乡镇递交了重大安全隐患整治交办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