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章子怡“十度封后” 要回家吃炸酱面庆祝(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4-24 09: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封后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封后)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上台领奖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上台领奖)

  4月23日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一代宗师》收获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三项大奖,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宫二”一角第十次摘得影后桂冠,成就十封影后大满贯。
  
  颁奖台上,章子怡首先感谢北京国际电影节及所有评审,她说,“在家门口得奖的感觉真好。这是我的第十个奖杯,宫二这个角色为我带来很多荣誉,这份荣誉脱离不了王家卫先生,梁朝伟先生,以及所有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助,今天晚上十全十美了!我爸爸妈妈也在现场,明天晚上我们会吃炸酱面庆祝一下,谢谢大家!”
  
  王家卫导演斩获最佳导演一角,章子怡上台代他领奖致谢,“北京是《一代宗师》的福地”“中国电影,中国传统武术,有灯,就有人”。王家卫导演祝贺子怡“十连霸成功,你替宫家争脸了!”

 

[NextPage]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红毯亮相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红毯亮相)

 

[NextPage]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再拿影后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再拿影后)

 

[NextPage]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红毯给影迷签名

(章子怡北京电影节红毯给影迷签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